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人选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校团委 编辑: 来源:校团委

根据《2021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相关要求,经过自愿报名、学院团委资格审核及推荐、校团委资格复审、校团委组织联合面试考核等环节,拟推荐周宇龙同学为候选人,具体情况如下:

周宇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班长。

公示时间:2021年7月9日—7月11日

公示电话:0451—84865190

公示邮箱:kuailetuanban@163.com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9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