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及推荐省赛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编辑:胡笑彬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于近日进行完全部评审环节。本届“挑战杯”校赛自2021年11月下旬启动以来,累计征集到全校各学院参赛作品378项,参与师生2000余人次。经专家评审团初赛评审,选拔150项作品入围校赛决赛,其中90项作品参加答辩。在决赛评审中,竞赛组委会邀请了相关领域的20位专家,通过答辩、问辩、审阅材料等环节,综合评审出金奖8项,银奖25项,铜奖57项,优秀奖60项,具体名单见附件。按照省赛组委会推荐省赛名额分配及要求,附件名单序号1—50的团队推荐参加省赛,如序号前50的团队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且情况属实,推荐省赛团队按序号顺延。现对以上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7日—5月31日;

公示电话:0451-84865190;

公示邮箱:kuailetuanban@163.com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作品信息表》

 

哈尔滨商业大学“挑战杯”竞赛组委会

2022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