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助力兴边富民计划第4届研究生支教团人选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 编辑:胡笑彬 来源:

根据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助力兴边富民计划第4届研究生支教团(2023—2024年度)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经过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初审推荐、校项目办资格复审、校项目办组织集中笔试及面试考核、志愿者体检等环节,拟推荐以下三名学生为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助力兴边富民计划第4届研究生支教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候选人,具体名单如下:

王梓阳,会计学院,笔试成绩76分,面试成绩92.43分,总成绩84.22分;

赖汤誉,法学院,笔试成绩75分,面试成绩92分,总成绩83.5分;

 雅,经济学院,笔试成绩78分,面试成绩88.29分,总成绩83.15分。

拟推荐以下两名学生为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助力兴边富民计划第4届研究生支教团哈尔滨商业大学递补人选,具体名单如下:

鲁佳欣,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笔试成绩78分,面试成绩87.57分,总成绩82.79分;

宋春锦,英才学院,笔试成绩73分,面试成绩92.43分,总成绩82.72分。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8日—9月24日

公示电话:0451—84865190

公示邮箱:kuailetuanban@163.com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