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外语学院举行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 编辑:赵永哲 来源:

创新是无止尽的前进,创业是无止境的发展。本着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更好成长的宗旨。2018年03月26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外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体育馆103室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会指导教师有督学陈德有教授、外语学院张琳老师、体育学院刘巍老师、体育学院王菲老师。参加此次答辩会共有6个大创项目,分别来自体育学院和外语学院,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团队成员信息、项目背景、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等方面以图片、文字、数据等方式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项目介绍完毕后,评审老师们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综合性评价,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项目的自身特点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促进各项目进一步完善。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