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营销策划实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6年11月6日上午,哈尔滨市慧峰重竞技训练中心(国家级俱乐部)高级顾问金老师、哈尔滨市跆拳道主教练刘雪峰教练来到我校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为体育学院的学生们做了体育营销策划的实习讲座,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巍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体育学院四个年级的学生基本都参加了讲座。

金老师和刘雪峰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体育市场营销与策划应考虑的因素和注意事项,例如如何进行市场调查、如何与客户进行沟通等,使同学们对这方面工作有了认识,学会了如何进行市场营销和策划。接着又针对跆拳道的知识做了介绍,让同学们对跆拳道有了大致了解,对跆拳道俱乐部的运营进行了实际分析,讲座结束后,又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同学们都对体育赛事、体育俱乐部的营销和策划表达出浓厚的兴趣,提出了许多问题,金老师和刘雪峰都一一为同学们解答,讨论非常热烈,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日后沟通交流。

撰稿:刘巍 摄影:赵永哲 审核:韩国纲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