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喜迎十九大”体育学院师生篮球赛在体育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 编辑: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2017年10月12日,由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喜迎十九大”体育学院师生篮球赛,在体育馆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宝盛、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吴华慧老师、 丁宝震老师、韩大勇老师、张永新老师、殷亮老师、 李野老师以及许睿博老师。本次比赛,旨在以篮球为载体,增强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让篮球运动带动广大师生热爱生活、强身健体,以更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

赛前,由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为本次篮球赛活动致开幕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唐宝盛老师为本次篮球赛开球。本次师生篮球赛分成A、B两组,主要的参赛形式是3+2男女全场赛、男女子定点投篮以及男子3分投篮项目。别具一格的组队方式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大家充分感受篮球的运动魅力与竞技乐趣。中场休息时间,由大一、大二以及大三的同学们带来激情澎拜的舞蹈和啦啦操表演,给现场比赛的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中强强相遇,精彩纷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B队获得了最终胜利。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却又乐此不疲。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师生结对协作、教学相长,既提高了球艺,又促进了师生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示了师生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通过本次比赛,用趣味运动的方式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撰稿:吴华慧 摄影:赵永哲 审核:唐宝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