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外语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年6月9日-10日,我院在14公寓的毕业二手市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义卖活动。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四的学姐学长离开了学校,人虽然走了,但是爱心依然还在,他们捐出了一些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为这次的义卖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义卖凝聚了每一个人的力量与爱心。看烈日下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看他们额头上冒出的细密汗珠无不展现出我院学子不怕吃苦,敢于奉献的精神。付出就有收获,他们的坚持吸引了很多爱心人士前来购买衣物,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十个人,百个人的力量却是不容小觑的!

通过义卖活动,让我们牢记爱心义卖的意义,让我们传递爱心,把温暖传下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