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编辑: 来源: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作为当代大学生,每一名同学都应该从观念上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为了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促进外语学院优良学风考风建设,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外语学院于2018年6月7日至8日开展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

外语学院2015、2016和2017级全体同学以开展主题班会、签署诚信保证书和绘制“诚信之约”手抄报等形式,号召全院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维护校园正气,弘扬学院优良学风!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要自觉抵制舞弊行为的诱惑,切忌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要去触碰考场中的“高压线”。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希望所有同学能公平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燕薇  审稿:魏薇   摄影:燕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