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 编辑:赵华 来源: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更快地适应新学校生活,外语学院于201892613:30在主楼0501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与会人员有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曹际燕、副书记魏薇,辅导员王佳丽、宋洁、2018级新生辅导员张纯2018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张纯老师主持。

    会议,魏薇副书记代表学院班子2018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同学进行了意识形态及政治安全教育,并提出了几点希望。接下来,张纯老师首先对新生开学来的表现进行总结。其次,对同学们进行学业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人身安全教育,并对同学们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要求。最后,张纯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奋斗努力进取。

此次大会获得良好的反响,2018级新生对大学生活及学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此次大会为同学们能有一个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吴佳鹏 摄影:孙林 审稿:魏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