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外语短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拉近外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提高学生的外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为外语学院学子拓展才艺平台,外语学院2017级于2018年12月5日在0515举行了“外语短剧大赛”决赛。2017级三个专业7只队伍参加决赛。安琦、王立新、张泳、高阳和黄丽茹等教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吕光远院长、魏薇副书记、各专业的老师、辅导员亲临比赛现场。外环办刘春阳主任为本次比赛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在赛前发言,对本次实践活动给予肯定,鼓励学生大胆创新,敢于实践。每支团队要在15分钟内完成表演。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流利的口语,富有情感的台词、丰富的肢体语言成为此次比赛的亮点。从台词到服装道具,每一个细节都展现着大学生的热情。决赛过程中参赛作品剧目内容丰富多样,情节引人入胜,给评委和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和听觉享受。经过角逐,最终2017级英语专业2班凭借“《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 夺得冠军。俄语专业和英语专业3班获得二等奖。赵鑫鑫等7名同学荣获最佳表演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同时也培养了外语学院学子的团队精神。






撰稿:李郁   摄影:李郁   审稿:曹际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