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编辑: 来源:外语学院

    近日,外语学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精心组织和准备,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有序、安全、顺利结束。

    趣味运动会共分五个环节,分别是徒步、踢毽子、个人跳绳、团队跳绳和二人三足比赛。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既展示了个人风采,也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全员师生在快乐的运动中锻炼身体、放松身心。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学院教师展现了坚强的意志品质,给学生树立了榜样,全院师生既收获了乐趣,也收获了友谊。

 

撰稿人:吴佳鹏 孙莹莹   摄影:吴佳鹏    审稿人: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