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编辑: 来源:外语学院

9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4211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天、院长魏薇、2019级辅导员孙志鸿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志鸿老师主持。

学院院长魏薇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欢迎新生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悉心为新生讲解了尽快了解、适应大学新环境的技巧,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嘱托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强调要远离小额贷款,虚假传销,防范电信欺诈;最后祝愿同学们度过最青春,最阳光的四年。

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的举办,有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完成学业的质量,巩固和增强安全知识,树立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安全意识,构建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翟月莹    审稿:刘天   摄影:徐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