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英俄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 编辑: 来源:外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业实践紧密结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5日在主楼0505党团活动室举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英俄文朗诵比赛。经11月6日初赛的激烈角逐,11名选手入围此次比赛。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安琦、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泳,俄语教研室主任李娜担任评委。选手们精神饱满,声音悦耳,用流利的英语及俄语带给现场观众的精神洗礼和美的享受。

经过激烈的比赛,每一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水平和风采,几位评委老师经过讨论沟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在紧张的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为选手们颁奖。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人的理解,也锻炼了专业基本素养,有助于做到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践。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外语学院师生党员的专业水平,激发了师生依托专业优势服务龙江振兴的信心。

 

撰稿:王佳欣  审稿:刘天 王佳丽  摄影:王佳欣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