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歌嘹亮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外语学院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歌嘹亮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英语及小语种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泳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们忠于党、守初心、践使命的坚定决心。各支部书记为党员佩戴党徽。各党支部以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英语教工党支部、公共英语第一教工党支部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的《游击队之歌》、公共英语第二教工党支部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生党支部的《党旗飘扬的方向》等一首首包含时代精神、慷慨激昂的歌曲在学院回响,一首首红歌唱出了外语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真挚情感,谱写了新时代永恒的赞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