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深圳市华氏实业有限公司在外语学院捐资设立企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3月15日上午,由深圳市华氏实业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深圳市华氏实业大学生奖学金”洽谈合作在我校外语学院举行。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俊峰、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天、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宪弢,深圳市华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杨参与活动。

赵杨介绍了企业的成长之路及目前在全国各地捐资助学情况,并表示将面向哈商大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

刘天对华氏实业关心支持学校人才培养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在学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敬意。深圳市华氏实业有限公司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企业的社会使命感、责任感,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奖学金协议的签订,深化学院与设奖单位的合作联系,推动产学研合作,并希望全体同学努力学习知识,丰富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