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外语学院举办教职工定向徒步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多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增进集体荣誉感,外语学院于6月7日举办“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教职工定向徒步趣味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以小组赛形式展开,设立四个打卡点分别设置挤眉弄眼、定点投篮、夹乒乓球接力、双人跳绳等游戏,完成所有打卡的小组到镜湖边进行终极挖宝活动。学院每位教师都积极参与活动,团结协作,展现了集体的热情和活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教师们放松身心,体验团队游戏的快乐,而且在活动中更加懂得了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接下来,外语学院教师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有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共同谱写育人新篇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