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第十七届MBA、MPA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 编辑:代碧波 来源:

11月17日上午,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七届MBA、MPA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校区408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MBA、MPA学院郝钢、赵龙珠、刘宁,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代表朱吉、方春雨、马振琼、杨金玉、张国军等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秘书长金佳逸主持。

会上,金佳逸代表上一届学生联合会做工作汇报,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主席朱吉同学做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认真负责,在新的平台上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为同学们服务。2019级23位候选人参加竞选,通过公开报名、班级推荐、风采展示、评委问答等环节,评选出新一届学生联合会。2019级MBA三班高旭伟同学当选第十七届MBA、MPA学生联合会主席,并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众望,心怀感恩之心,全心全意为MBA、MPA全体同学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第十七届MBA、MPA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刘宁老师宣读了第十七届MBA、MPA学生联合会成员名单并讲话,希望新一届学生联合会成员能够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理念,继续传承哈商大MBA、MPA学生联合会的精神,共同为哈商大MBA、MPA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撰稿:刘宁 审核:郝钢 摄影:赵龙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