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杂技团有限公司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21 作者: 编辑: 来源:

10月30日,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承办,为期五天的黑龙江省杂技团有限公司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结业典礼在南校区主楼408学术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晓洪教授、EDP(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代碧波副教授、黑龙江省杂技团薛金升团长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上,宋晓洪首先感谢黑龙江省杂技团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信任,祝贺各位学员经过五天紧张学习圆满结业,希望更好地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干部培训方式和内容。薛金升对本次培训的成果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对授课师资的精彩培训表示感谢,对校方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参训的各位干部将创新精神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实践过程,锻造企业品格,不断激励黑龙江省杂技人创新艺术、发展企业、成就辉煌。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尽快将培训中所学创造性地运用到各项决策和实践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晓洪教授讲话

黑龙江省杂技团薛金升团长讲话

此次培训,学院组建了一支强大的MBA师资队伍,内容覆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企业家战略投资思维、企业营销实战、企业领导力及企业团队执行力打造等课程。在课程设计、培训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为我校组织开展文化企业相关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本次培训获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合作方黑龙江省杂技团有限公司的高度评价。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晓洪教授、EDP(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代碧波副教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撰稿:代碧波 审核:宋晓洪 摄影:刘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