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MPA学院 > 正文

哈商大创新创业学院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6年12月4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MBA、MPA纪念 一二•九文艺汇演在商大酒店一楼大厅成功举行。本次文艺汇演由MBA、MPA学员张若愚、张凤怡、车天骄、崔靖沅主持。伴着舞台炫目的灯光,汇演在创新创业学院艺术团气势磅礴的开场舞《万泉河水》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热情澎湃的演出,仿佛带我们回到了那个激昂的年代。晚会采取了抽奖和节目穿插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令人惊喜的奖品,真是精彩至极。以红色为主题的节目异彩纷呈,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一曲曲激情澎湃的歌曲《大中国》,《义勇军进行曲》唱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一幕幕活力四射的舞蹈《歌舞青春》、《红军不怕远征难》演绎出团结就是力量;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朗诵《毛泽东诗词》、《为祖国而歌》、《我们赞美你,我的祖国母亲》、《青春中国》激发出师生们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哈尔滨商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MBA、MPA学员精彩震撼的表演得到了参会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场内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汇演上,付伟书记代表MBA、MPA教育中心对前来参加汇演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也为新加入到创新创业学院的同学送上真挚的寄语,并预祝汇演圆满成功。哈尔滨商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MBA 、MPA教育中心李煜老师公布了新一届创新创业学院MBA、MPA学生联合会名单,在庄严的学生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上,新一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表达了今后一定兢兢业业,认真工作,努力为全体同学服务的决心。在刘宁老师和学生联合会文艺部的精心策划和指导下,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的集体亮相可谓别具匠心,主席团深情饱满地朗诵亲自编写的诗词《有一个地方》,学生联合会各个部门踏着属于自己风格的音乐登场,造型新颖独特,成为汇演别具一格的亮点。汇演期间,新一届学生联合会成员们积极服务的热情体现在会场前台后台的每一件事情上,蓬勃进取的态度令人印象深刻。创新创业学院MBA、MPA校友会执行会长陈志有代表校友讲话,表示通过今天的汇演,他看到整个创新创业学院充满着正能量并且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这种正能量可以一直传承下去,也期盼母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一二•九文艺汇演在全体人员饱含深情的《义勇军进行曲》合唱中成功地落下了帷幕。这场文艺汇演给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久久不能消散的感动和真情,坚定了要将爱国情怀进行到底的决心,也拉近了师生们,校友们之间的距离。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MBA、MPA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壮美新篇章留下崭新的一笔。

撰稿:刘宁 审核:宋晓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