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落实“两学一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17 作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 来源:

5月3日15时,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并着手落实。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际燕主持,主要有三项内容:(一)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内容;(二)通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程;(三)讨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学初就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入到学院的重点工作中。四月初,为落实“两学一做”,深入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培养既精通外语又兼具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我院策划并组织了“哈尔滨商业大学首届海外留学项目推广周”活动。在南、北两个校区,分别于4月12日晚6:00和4月14日晚6:00,在北区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和南区主楼408,面向全校学生做了“海外留学项目集中宣讲会”。现场为超过600名学生提供咨询服务。我校首届海外留学项目推介周活动共计接到报名60人次。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会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主体要求,聚焦“学做改干”,紧密结合实际,注重教育实效,努力为全校师生服务,树立服务育人的外事形象。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