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教育学院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2017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 来源:

12月30日, 经过教师们精心布置的国际教育学院内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给住在这里新年期间未回国的在校留学生们带来巨大的惊喜。下午时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与在校留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在师生们彼此的祝福声中,留学生新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师生通过游艺与茶话会相结合的形式喜迎新年。留学生们感谢一年中老师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培养,纷纷表示在商大学习的日子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祝福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师生们通过踩气球、捡豆子、抢椅子、纸杯传水等游戏师生同乐,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活动最后,留学们意犹未尽,感谢学校为他们安排的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让他们在中国度过了的一个温馨而愉快的新年,他们要将在中国的这一天带回祖国,让在异国的爸爸妈妈放心。

大家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带着对理想的追求,一路欢歌,一路笑语,走进春天,走进希望。

撰稿:李美杰 审稿:曾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