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应用统计与数学建模”讨论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12月7日,由基础科学学院组织的“应用统计与数学建模”讨论班顺利开班。

为提升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的科研能力,更好服务于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培养与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我院组织了“应用统计与数学建模”讨论班。院内外教师吴玉东、张敬信、罗志坤、徐志丹、曲玉玲、李万涛、沈亚男以及六名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讨论班。

基础科学学院院长王桂清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王院长充分肯定讨论班对提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办学水平、凝聚应用数学科研团队、提高数学建模成绩的重要意义。王桂清勉励全体学员要团结一致,坚持把讨论班一直做下去并做大做强。

讨论班的主要组织者张敬信博士主持开班仪式。他强调,讨论班要注重实效,坚决避免流于形式,大家要真正参与其中,将自己所学变成“输出”,这也是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张敬信作为第一周主讲人,与大家分享R语言数据操作实例、虚拟变量在回归模型中的处理方法和作用。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积极讨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