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科学学院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12月16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在B04号楼2503教室举办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基础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生主持会议。

会上,基础科学学院院长王桂清作关于《基础科学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总结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报告。王院长首先梳理了学院“十三五”以来学院在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党建和学院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王桂清对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提出要求,并号召全体教师要立足学院未来发展,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会上,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莎莎、副院长焦艳会、副院长周庆欣分别就学院假前假期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做具体安排。

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生就学院就业工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做部署与安排。他指出,要全面落实指导教师一对一包保责任,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开展两谈一劝等就业指导工作,指导教师要做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与学生以心相交,以情动人,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扎实做好各项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周晓生要求假前各教研室要开展好安全自检自查,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体教师假期期间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钉钉健康数据和行程轨迹上报等工作,确保假期安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