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哈广电首届涂鸦艺术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 编辑: 来源:

由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当涂鸦遇到时尚”哈广电首届涂鸦艺术大赛经过5天的精彩角逐,于10月14日完美收官,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参赛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凭借着高水平的创意墙绘技术喜获佳绩。

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院师生组成产品设计专业墙绘团队,从来自全省十余所所高校的30多个团队,80多个小样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推选,现场打分,最终与多个团队在300米的涂鸦墙上现场角逐,通过三天多的冒雨创作,作品《五彩“滨”城》、《视界》、《祁》三项不负众望,取得了优胜奖的佳绩,哈尔滨商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还喜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自10月10日大赛开始,比赛全程都由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和中国篮网,掌上篮网app,腾讯qq现场直播。期间艺术设计学院比赛团队指导老师欧阳安、朱娜、朱冉、任阿然、董华君、路阳等老师受邀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了哈尔滨电视台现场直播采访,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也多次接受各种媒体采访,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及设计艺术学院的形象的传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