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学子在省首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 营销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 编辑: 来源:

10月17日,黑龙江省首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和省农委主办,全省共29所高校的176支代表队参赛。

大赛以“互联网+绿色农业,政产学研共促发展”为主题,分为产品视觉传达设计类、“互联网+农产品”点对点营销策划类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类三个组,通过路演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致力于“互联网+绿色农业”的青春风貌。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产品专业参赛团队作为我校多支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在比赛准备过程中,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团队之间相互学习、相互配合,资源共享,精心策划和准备,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也为我校争取了荣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