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雷锋精神在身边” ——设计艺术学院学习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设计艺术学院团委联合松北区公安分局巡逻辅警大队,共同开展了以“身边的雷锋”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高度重视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3月24日,以“身边的雷锋——人民警察”为主要内容,我院团委联合松北区公安分局巡逻辅警大队,组织学生作为志愿者跟随松北区巡逻辅警大队的警员一起度过了一日工作。工作中各位警员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以实际行动为“雷锋精神”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通过巡警工作日的体验,我院学生切身感受到了作为人民警察的辛苦,巡警们也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让我们更深层次的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的写照。

“雷锋精神”表现为理想坚定、赤胆忠心的政治热忱;表现为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表现为追求进步、刻苦钻研的进取态度。通过系列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开展,相信我院学生会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沿着雷锋的足迹,竭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奉献社会。雷锋月里,志愿服务,你我同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