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迈向新征程——食品工程学院与北大荒薯业集团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食品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5月23日,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工党支部与北大荒薯业集团党委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诤和北大荒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旗以及共建支部党员参加活动。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主持活动。

王诤陪同张军旗一行参观了食品工程学院科研成果展示厅和食品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等地。双方对各自的科研、生产和研发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对接。王诤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张军旗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战略、马铃薯相关产品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

双方在324会议室举行“支部共建聚合力,携手迈向新征程”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韩冰和崔媛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特色活动,表示要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和困难群众共帮,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发展和双提升。

此次支部共建,是双方携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下一步双方将继续突出优势互补,深化科技合作,努力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

撰稿:陈静 审稿:石亚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