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技术学院 > 正文

“青春不散场,梦想今启航”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1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7年9月22日晚五时三十分,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7年“青春不散场,梦想今启航”主题迎新晚会在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刘兴革院长、蒋孝洪书记、丁连明副书记及学院全体教师莅临了本场晚会。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6、2017级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还邀请了宿管中心南区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各社团主席等。

晚会在学院舞蹈部精心筹备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浪漫激情的舞蹈一下子就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整台晚会分为励志、师生和友情三个篇章,覆盖武术表演、相声、小品、舞蹈、歌曲和动漫社cosplay等模式。演员更是囊括我院各级学生及全体教师。

整台晚会激情四射,精彩丰富,不但彰显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展现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师生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整场晚会在学生会和导生的热情的歌舞中落下帷幕。相信在未来的四年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的2017级183名新同学会度过一个精彩丰富,无怨无悔的大学时光,为自己的青春增添光彩。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教师与全体参演学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