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许蕾 编辑: 来源:能建学院

4月22日至26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期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激励我院全体师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教学评估工作中,4月14日下午14时,我院在东区大礼堂隆重召开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韩义军老师、院长李晓燕老师、副院长严林木老师、副院长杨晓庄老师,以及全院70名教师和四个年级合计1592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许蕾老师主持。

院长李晓燕老师首先发表动员讲话,李院长强调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进入冲刺关键阶段,我院全体师生都应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上来。李院长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考察重点、考察方法和考察意义。院党委书记韩义军老师要求全院师生切实提高对迎评工作重要性的充分认识,并围绕评估工作向全院师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向全院师生发起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评估为契机,展能建之风采”的号召,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中首次点评了“95后”大学生,总书记指出:现在高校学生大多是“95后”,他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能建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商大兴,我们兴;商大荣,我们荣”,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我校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撰稿:许蕾 审稿:韩义军 摄影:陈鑫 艾克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