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举办“美化环境度中秋”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王德娟 编辑:宿金成 来源:能建学院

能建学院举办“美化环境度中秋”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学生寝室是学生重要的生活和学习场所,寝室文化对学生的影响深刻而久远。为迎接中秋佳节,丰富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美化环境的意识,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912130015公寓举办“美化环境度中秋”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学工部和舍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校学工部部长白云龙老师、校舍务管理中心黄炜老师莅临了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还有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老师,2015级辅导员王昕老师、杨银环老师,2016级辅导员徐海鹏老师、李荣娟老师,2017级辅导员王德娟老师、崔玉影老师,2018级辅导员代文竹老师。

启动仪式第一项,白云龙部长发表讲话。白部长提出寝室文化建设有益于大学生的身体健康,有益于磨炼大学生的意志,有益于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他用“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激励大学生从点滴小时开始积累,才能做成一番大事业,强调了寝室文化对个人、群体、社会的重要性。黄炜老师对学院的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寝室文化节具体实施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寝室文化节的开展离不开学生的配合,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关注与支持。最后,韩义军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学工部和舍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韩书记提出本次寝室文化节要重点突出“文化”二字,展示出寝室的特色,既要温馨和谐像家一样舒心,又要干净整洁促进学生的学习与成长。

寝室是莘莘学子在外求学的家,是浩瀚知识海洋寻求真知的栖息地。寝室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寝室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可以展示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在所有能建学子的参与和努力下本次“美化环境度中秋”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王德娟           审稿人:韩义军         摄影:艾克   杨轶帆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