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传承文化度中秋”——能建学院举办迎中秋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 编辑: 来源:能建学院

皓月清风中秋望,笔墨飘香寄远方。为响应学校中秋节期间开展“守望乡愁·共度中秋”主题活动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18日开展了“传承文化度中秋”主题书画比赛活动。

经过学院团委和辅导员的宣传与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到本次活动中,将自己浓烈的思乡之情寄托于书画。作品内容丰富,体裁多样,部分优秀作品于学院楼一楼大厅进行展示。同学们通过作品充分表达了对传统节日的热爱,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靓丽的艺术风景。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但为广大同学创造了书画会友的契机,还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的平台。同学们能以此次传统文化活动为契机,更加关注传统文化、了解传统文化、热爱传统文化。


撰稿人:王德娟 李嘉欣   审稿人:韩义军   摄影:周睿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