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与建筑学院 > 正文

能建学院分工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王德娟 编辑:孙自金 来源:能建学院

为迎接省委考核组对我校进行的政治生态考核,深入推进我院工会女职工政治素质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新时代使命担当,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8日12时,在学院楼404室举办了以“助力成长,关爱生活”为主题的政治生态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学院全体三十五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竞赛答题。

本次竞赛答题活动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契机,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义军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与认真指导,学院分工会成员充分调动起广大女教工的积极性,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以切实提升女职工政治素质为出发点,引导广大女职工把握新使命、践行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竞赛答题结束后,学院分工会为全体女教工颁发了精美的纪念品,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女教工的新时代使命担当意识,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使女教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国际劳动妇女节。

撰稿:宿金成 王德娟 审稿:韩义军 摄影:王德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