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学习总书记北大讲话 勇担重任不负青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编辑:韩雪娜 来源:

5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王琨老师主持。

会上,师生集体观看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新闻报道视频,全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强调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王琨老师希望每位党员同学都要深入学习文件,切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尽全力发挥专业所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全体党员同学们根据本次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活动,党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16-17级学生党支部张朋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首先在思想上,我们应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中央的方针政策;第二,计算机专业前景广阔,但对专业技能要求高,我们应刻苦学习并应用于实践,既不纸上谈兵,也不蛮干一气,要知行合一;第三,我们应树立远大理想,并为理想而努力奋斗。15级学生党支部万佳欢同学表示未来中国的建设和发展需要我们当代青年,而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就需要我们扎实的基础理论,即所谓的真学问。我们要立足当下,用十足的干劲学好当前的每一堂课,把握当前的每一个知识点,这样才能在将来更好的为祖国做贡献。

通过此次的学习研讨,党员同学们深受触动、深受启发、深受激励,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学生的无限勉励与希望。作为哈商大的一名学生,今后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严于律己,努力奋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传播者与践行者,做新时代有志、有为的好青年。

 

撰稿:王琨   摄影:王岩   审核:赵世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