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吴竞 编辑:段莹 来源:英才学院

根据《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精神,英才学院于201711281730分在0916教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成立仪式。青年学习社团由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竞老师和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段莹老师负责;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为社团主体。在成立仪式上,吴竞老师介绍了社团成立的背景,组织构成,强调学院青年学习社团将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学习社团将不断结合新时代、新形式探索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在提升青年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上作出贡献。

英才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的成立将充分发挥理论学习骨干的引领作用和带动作用,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以思想引领价值、团结凝聚青年为中心,真正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子中深深扎根。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