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明青年志,学‘习’践行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段莹 编辑:段莹 来源:

近日,我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团,为全院青年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良好平台。为使学“习”社进一步引导更多的同学了解、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2017124日晚6点,英才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在主楼44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明青年志,学践行筑中国梦的主题教育大会。

会上,学“习”社成员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内容和新理念对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读,并且组织在场的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各组学生踊跃发言,说出自己对于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随后,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带头作用,结合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畅谈自己的体会,并将自己对祖国的寄语粘贴到许愿树上;最后,全体学生观看了相关会议视频,在场的同学们都深切感受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把握历史际遇,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勤勉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英才学子更加正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进一步清楚了自己不仅是祖国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建设者,更是受益者。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重任扛起来,祖国强起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