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开展“迎评在我心•落实在我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作者:吴竞 编辑:段莹 来源:

为做好我院迎评促建工作,英才学院开展“迎评在我心•落实在我行”系列活动:(一)文明修身,从我做起;(二)我思我学,青春无悔;(三)科技创新,树我新风。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将迎评促建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在“文明修身,从我做起”活动中,全院学生努力做到课堂上与文明为邻、校园里与文明为友、生活中与文明为伴;从课堂到课下,从宿舍到操场,全体学生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得体的文明行为,提升道德修养,增强文化自信。在“我思我学,青春无悔”活动中,各班注重班风建设,积极开展学习经验交流;召开考风考纪大会,严肃学风考风。在“科技创新,树我新风”中,加大科技创新活动的宣传力度和经验分享,积极参加第十一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共有27支队伍报名,近200人参与,覆盖全院所有专业。

审核评估关系到学校每一个人,每位同学都要有主人翁的意识,加强对审核评估的理解和认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