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完成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 编辑: 来源:英才学院

英才学院于2018年3月19日下午五点在主楼0916进行了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邀请了刘降斌、梁运吉、甄仌、贾绍华老师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英才学院教学秘书代晶辉老师主持。

本次中期检查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首先,英才学院贾绍华副院长介绍了本次汇报的要求,希望全体汇报人员要真实反映项目开展情况,并提出中期检查之后各项目要认真总结经验为今年9月份结题做好充分准备。接下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用PPT展示了项目前期研究的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项目涉及经济、管理、食品、制药、能源等领域前沿的学术研究,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在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更加可行的研究思路。

本次中期检查对于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情况、推进学生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起到积极的作用,相信在全院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圆满完成本年度全部项目的结题工作。

 


撰稿:代晶辉   审稿:贾绍华   摄影:陈文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