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答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 编辑:段莹 来源:

201892117点,英才学院在主楼0701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答辩会,由英才学院贾绍华教授、会计学院李文教授、计算机学院苏晓东教授、英才学院代晶辉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参加人员包括各项目组全体成员及英才学院1617级学生。

本次开题答辩会共有六个项目,涵盖经济、管理、制药等多个学科,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进行项目展示,介绍了项目背景分析、研究目的与意义、项目特色与创新、研究方案与进度安排及项目的预期成果等内容。评审专家结合各项目负责人的具体汇报,就项目的课题开展角度、前期准备工作、后期研究方向、预期达到目标等方面提问,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对项目研究做了整体的梳理,为项目顺利进展指明方向。

本次答辩会对推进项目后期研发,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具有积极的作用,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撰稿:代晶辉 审核:贾绍华 摄影:薛雨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