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 编辑: 来源:英才学院

为使大一新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自身定位,快速融入大学生活,英才学院于2018年11月14日在4303教室召开“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交流会。由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2017级工商管理类1班唐亚萌同学和获得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的2016级工商管理类1班杨宇鹏同学为2018级同学介绍学习经验。

唐亚萌同学分享四六级考试的备考经验,为正在备战四级的大一新生提供指导性的建议,分别就听、说、读、写、译五个方面给出具体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在闲暇时间多接触英文原版资料,培养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学习能力。

杨宇鹏同学主要讲述了自己参加“挑战杯”竞赛的经历与收获。他从赛事概述、竞赛形式、参赛意义及备赛指南多角度对“挑战杯”竞赛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并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之外积极参与各种比赛可以拓宽思维、开阔眼界、提升格局,并能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技能、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

榜样就在身边,走近你,学习你,成为你。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新生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向优秀学子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唤起了学习和生活的热情。



撰稿:段莹 审核:吴竞 摄影:薛雨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