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编辑: 来源:英才学院

2018年12月12日下午,英才学院在4303教室召开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英才学院团委书记吴竞老师主持,教学秘书代晶辉副教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代晶辉老师针对《英才学院期末考试无人监考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具体阐述无人监考的基本过程及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讲解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严肃处理的后果,强调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

吴竞老师重申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着重指出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希望同学们严肃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并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能端正态度、专心备考、诚信应考。同时,吴竞老师对假期出行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提出相关要求,普及安全知识及突发状况应对措施,告诫同学们须提高防火、防盗、防诈骗的意识,时刻警惕身边的安全隐患,不断强化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及应变能力,使同学们度过充实愉快的假期。

本次大会契合我院严谨治学及诚信教育的理念,有利于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我院关于无人监考的相关规章制度,对树立优良考风、营造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相信我院学子能严于律己,自觉规范考试行为,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延续英才学院优良的学风考风。



撰稿:段莹 审核:吴竞 摄影:薛雨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