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举办2018年度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代晶辉 编辑:董玮佳 来源:英才学院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大创项目进展情况,英才学院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在主楼0926举办了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本次汇报项目共有6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3项,校级1项,内容涉及物流、环保、生物医药、经济等领域。专家组由贾绍华、刘降斌、王君、代晶辉组成,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

贾院长首先介绍了汇报要求,强调了开展大创项目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踊跃参与,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为自身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评审教师结合项目研究内容提出了细致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完成后期任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达到了中期检查的目的。经专家组评审,一致认为6个项目全部通过检查。

 

 

 

撰稿:代晶辉    审稿:贾绍华    摄影:赵明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