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段莹 编辑:董玮佳 来源:英才学院

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6月1日上午,英才学院在小足球场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英才学院团委书记吴竞老师、辅导员段莹老师以及英才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有7个趣味项目, 除了常见的“踩气球”“跳大绳”“拔河”等项目外,还特意增设了老师和同学们可以一起互动的“123-木头人”“前方有难,后方支援”等游戏,吸引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互助、协调一致、相互配合,在体能锻炼和智力碰撞中体会到团队协作大于个人之和的道理,让班集体变得更加亲密无间。整个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加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方式面对困难和挑战。

撰稿:段莹    审稿:吴竞    摄影:毛煦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