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根在商大·心在一起——英才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英才学院

英才学院于2019612日下午2点在主楼0215教室举行根在商大,心在一起——英才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教授、英才学院院长侯雪筠教授、英才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颖副教授、英才学院教学院长贾绍华教授、英才学院教学秘书代晶辉副教授出席本次欢送会。大会由英才学院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段莹老师主持。

首先,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由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视频重温了同学们四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同学们的成长和变化,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在场师生都非常感动。

随后,2015级能源与动力类一班的郭荣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谢,表示要秉承母校“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校训,在商大精神的鼓舞下,以饱满的热情,以英才人特有的姿态,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自我。

接下来,英才学院院长侯雪筠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侯院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的辛勤努力,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师看到同学们进步和成长的自豪之情,鼓励同学们作为英才人,要脚踏实地,再接再厉,为梦想不懈奋斗。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教授致辞。杨殿军副书记祝贺英才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各位同学共勉,希望同学们要做坚强的人,坚毅不拔;要做认真的人,细致谨慎;要做学习的人,知识渊博;要做有担当的人,负责可靠;要做有情的人,珍惜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情谊。

欢送会过后,全体毕业生与到会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根在商大,心在一起”,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相信英才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会用他们坚毅的品质、执着的精神、不懈的追求去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奇迹!


撰稿:段莹 审稿:吴竞 摄影:杜鑫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