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才学院 > 正文

英才学院2017级新生欢迎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6 作者:英才学院 编辑: 来源:

英才学院于2017年9月20日下午5点30分在主楼0501教室举行2017级新生欢迎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英才学院院长侯雪筠教授、英才学院教学院长贾绍华教授、英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颖副教授、以及英才学院团委书记吴竞老师。大会由英才学院2017级辅导员段莹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新生和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新生代表,来自2017级金融学类一班吕美仪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昨日的拼搏才可换取今日的梦想成真,她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奋斗目标,一如既往的勤学善问,积极上进。然后,由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主任郭荣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希望各位新生能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合理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学习,选择适合自己的组织与社团,积极参加创意类比赛,能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绽放光芒。

最后,英才学院院长侯雪筠教授以“新起点,新要求”为主题进行讲话。侯院长指出,在大学这个平台上,大家共同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她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站在新起点,确立新目标,迎接新挑战,付出新努力,落实新要求,不断超越自我,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学习方面,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对得起自己多年付出的辛苦,仍然要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在生活方面,要与同学室友互相包容理解,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在文体方面,同学们应该融入各种文体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从新生认真聆听演讲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已在心中默默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回望过去的二十载年华,院长希望我们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不忘孩童时期许下“孝”的宏愿,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

会终,2017级机械类一班张欣哲同学与2017级能源动力类一班李闯同学共同献歌——《平凡之路》,愿所有2017级新生们在大学这条平凡之路上走出不平凡的轨迹。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希望所有2017级的英才学子能放下高考的重担,追逐自己的理想;褪去青涩的稚嫩,开始独立的求学。愿你们在“新起点”编织着更美好的梦想,携着“新要求”走向自己的辉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