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共产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12月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教学主楼0921以《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共产党宣言>导读》为主题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张书彬主持活动。张书彬简要介绍了《共产党宣言》写...
    2019年12月13日
  •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29日开展“校园净扫迎国庆,不忘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9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共计10余人在校园各个角落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在活动中学生们纪律严明、分工明确,将校园树林、草丛中的杂物进行清扫,并将部分座椅、公告板等进行擦拭,在活动过...
    2019年09月30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2017年6月14日下午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092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7届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来自2014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赵振辉、李丽等2名同学为在场的同学们作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2017年06月15日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东北农业大学考察学习

    3月3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景洋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伍启杰、丁东宇、宁晓艳、陈江波等一行五人,赴东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学习。
    2017年03月08日
  • 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让基本原理变成生动道理

    如何切实提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是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着手解决的重要课题,也是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渠道之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
    2017年02月28日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重点培育和锤炼一批业务素质过硬的青年教师队伍,学院从2016年4月份开始动员部署,决定在45岁以下青年教师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2016年05月30日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2013年9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0805教室开展了一场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这是继两周前学院进行教学观摩活动后又一次全院教学大练兵活动,教师郑秋月、袁忠海、韩...
    2013年09月22日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见》和我校201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的要求,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更好地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学质量,尽快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
    2010年10月26日
  •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开展红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主渠道作用,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红色系列活动,有效地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的时效性...
    2010年05月26日
共11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