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

  • 外语学院2006届专业介绍及新生见面会

    9月14号下午3点半,外语学院在4205举办了2006届新生专业介绍及新生见面会,学院书记武广斌,外语学院院长司立国教授,副院长潘尔燕教授以及英语专业教研组一线老师出席了该次会议。
    2006年09月14日
  • 外语学院召开02级毕业生座谈会

    外语学院召开02级毕业生座谈会 2006年5月9日,外语学院召开了02级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广斌和辅导员王佳丽老师到场参加了会议.会上,辅导员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1.珍惜大学的最...
    2006年05月15日
  • 外语学院Central Park英文报“Home”基金会成立

    Central Park英文报“Home”基金会成立 -----记Central Park英文报“Home”基金会成立始末 2006年4月27日,Central Park英文报“Home”基金会成立!这是由商大学子完全自主成立运营、由学校相关部门监督的、第一个...
    2006年05月08日
  • 外语学院寝室工作新气象

    外语学院寝室工作新气象 4月份是外语学院寝室工作取得新进展的阶段,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和舍管中心的密切配合下,外语学院围绕迎评创优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学生宿舍面貌大为改观,学生良好的生活秩序逐步养成...
    2006年04月28日
  • 外语学院——营造良好环境,打造特色寝室

    外语学院——营造良好环境,打造特色寝室 为响应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号召,外语学院生活部开展了参观模范寝室的活动。
    2006年04月25日
  • 外语学院毕业植树活动

    外语学院毕业生植树活动侧记 4月19日,外语学院20余名02级毕业生在校团的组织下,由辅导员王佳丽老师带领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2006年04月25日
  • 外语学院小品大赛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原创小品大赛 ——“小品”舞台,展示自我 为改善学生文明礼仪面貌,展现学生自我风采,4月12日由外语学院团委主办的“外语学院第三届原创小品大赛”在主楼0522拉开帷幕。
    2006年04月25日
共240条  16/16 
下页尾页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