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组织部

为落实中办、国办、中组部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老干部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通知要求,让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及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前期调研摸底的基础上,对本单位的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17日,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来到95岁高龄的黑龙江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常杰民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孙书记、郑校长亲切询问常杰民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常杰民同志对上级组织和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校班子成员分别对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3日—6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学院、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战胜困难。

1月13日—16日,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同志,代表校党委对他们表达诚挚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挽起袖子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校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传递了组织的问候,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慰问常杰民同志

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副校长于树彬慰问孙广发同志

副校长张志军深入后勤管理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副校长姜国峰慰问徐庆才同志

副校长张林慰问李乐银同志

校工会主席李晓梅深入体育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任泽洙、副处长钟巍分别看望慰问李性菊同志、许春章同志,工作人员帮助困难老党员打扫卫生

撰稿:白劲松 审稿:刘文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