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院石贤平副教授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发布时间:2020-02-29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宣传部

近期,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法学院石贤平副教授荣获优秀个人奖。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培育和打造了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等特色品牌,更加贴近社会需求,涌现出一批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法学院石贤平副教授以创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法律援助工作部,带领大学生志愿者持续开展社区、乡村和中小学义务普法志愿服务,引领省内部分高校组建法律援助志愿者机构并开展高校法律援助志愿者工作等事迹获此殊荣。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活动,表彰近年来全国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该奖项于1996年开始组织实施,每两年评选1次。此次评选,我省共有5人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