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作者: 编辑:李小青 摄影: 来源:学生处

4月2日,我校召开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会议,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校纪委书记孟凡龙,副校长张林及学生处处长付伟、纪检监察处处长陶志明、体育学院院长唐宝盛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吉昌主持。

会上,付伟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从严格审核报名资格、严格规范考试管理、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和强化信息安全防护等五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向领导小组汇报了我校今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制定情况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具体安排。唐宝盛就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培养管理情况、今年招生项目和计划变化情况、专项测试标准和前期准备工作向领导小组做汇报。陶志明表示,纪检监察处将继续做好全程监督检查工作,并从规范和完善测试程序、细化工作环节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张林强调,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优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公开透明。孟凡龙强调,要做好重点工作环节的风险防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确保测试工作公平公正。刘吉昌强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社会关注度很高,相关部门要深入扎实学习教育部有关政策,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提前部署谋划、周全考虑细节、强化过程管理、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郑秋鹛对我校往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今年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有关文件规定,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环节工作;二是严格排查、控制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确保招生工作安全、规范、有序;三是明确组织机构职责,各工作组要合理分工、职责清晰、积极配合;四是加强和规范在校高水平运动队员的教育管理,确保学生能够提高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