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18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学生处

7月17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在江北校区网球场举行,来自10个省(市)24名考生参加了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成立了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为安全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制定了《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并向上级部门报备。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面临新挑战,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学校于7月13日召开了协调会。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崔本强、学生处处长付伟、体育学院院长唐宝盛、纪检监察处处长陶志明、保卫处处长李建华、后勤管理处处长孙自金及办公室副主任杨国忠等参加会议。刘吉昌主持会议。付伟、唐宝盛分别就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的实施方案、防疫要求、应急预案及专项测试标准进行了汇报。

校长郑秋鹛就专项测试工作流程、测试纪律、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整体部署,强调各部门要规范操作,协同配合,加强对考试过程的管理与监督,确保公平公正。

 

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协调会

测试当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亲临现场指导检查测试工作,测试期间,办公室对防控防疫工作进行监督指导,校纪检监察处全程督查,测试过程全程录像,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各司其职,全力做好测试工作的组织协调、安全保卫、医疗服务等工作,专项测试组严守考试纪律、严格执行测试标准,确保测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

专项测试现场

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